建功立业

我校获得大庆市第十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5-06浏览次数:14


  5月5日,大庆市第十三届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时代广场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颗粒、校工会副主席张德俭出席会议。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谭峰教授获得“大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动物科技学院获得“大庆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大庆市委书记、市长韩立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致以热烈祝贺,向为大庆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并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向劳模看齐,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加油干。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长义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张亚中主持会议,市领导及高校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授予大庆沃尔沃模修工黄令伟等299人大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让胡路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清扫队等57个单位大庆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韩立华指出,回顾大庆发展历程,以王进喜、王启民、李新民等英雄模范为代表的一代又一代劳动者,用行动阐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内涵。特别是近年来,面对多重压力,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力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蓄潜能、促改革增动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我校获奖者与杨颗粒副书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