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大庆市第一届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1


       41日,大庆市第一届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市6所高校100余名运动员同场切磋球技,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安增龙、工会主席吕晓波,东北石油大学副校长高洪峰,大庆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革、工会主席徐晓东,哈医大大庆校区副校长李雅荣,大庆职业学院工会主席王永,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庆余出席开幕式。

  吕晓波在致辞中感谢大庆市总工会、大庆市各高校工会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推进开放办学,高度重视体育运动在学校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功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为大庆六校教职工搭建一个沟通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提升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水平,鼓励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经过激烈角逐,大庆师范学院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冠军,我校获团体亚军,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东北石油大学、大庆职业学院、哈医大大庆校区并列团体第三名。

  本次赛事由大庆市总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协办。为期一天的比赛精彩纷呈,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增进了与市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11.jpg


大庆市六所高校领导出席开幕式


22.jpg


激烈角逐


44.jpg


合影留念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