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佳绩

来源:校工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7-08-08浏览次数:19


  8月3日,由省教育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黑龙江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中科院院士哈工大副校长韩杰才等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畅及校工会相关人员带队参赛。

  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79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我校教务处经前期校内选拔,选派李兴军、陈丽梅和王孟雪三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陈丽梅获理科组二等奖,李兴军获文科组三等奖,王孟雪获工科类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评委实名当场打分、亮分,竞赛评审组独立工作等方法,确保竞赛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有序进行,我校选手精心备课、踊跃参赛,赛出了风格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良好业务素质和崭新的精神风貌。



参赛教师合影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