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师生参加2018年国际定向悦跑巡回赛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


        526日,“万众高擎大庆旗 聚力领跑新征程”2018年“劳动者杯”国际定向悦跑巡回赛·大庆站举行。省市相关领导及石油石化企业、在庆高校领导以工会会员身份来到比赛现场,与职工代表一同参加比赛,体验定向悦跑的魅力。我校工会主席吕晓波参加开幕式。

  来自全市各界的劳模代表、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以及石油石化大企业、在庆高校、各区、市直机关各单位、各行各业参赛职工群众3500多人组建的700个参赛队齐聚大庆时代广场。我校有9个团队共45人参加比赛。朱文霞、谭峰老师作为我校劳模代表,参加了劳模方队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组、家庭组和个人组三个组别,采用线上答题和线下任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拼,线上答题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内容的30个题目,线下任务则是包括“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争当排头兵”以及“同一面旗帜下”等10个需要团队合作、齐心合力完成的游戏项目。我校参赛队员们服装统一、热情高涨、不畏酷暑,在时代广场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最终经管学院“八一农大青年正当时队”获得第12名的好成绩,为我校赢得了一枚金牌,展示了八一农大人的风采,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八一农大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由大庆市总工会、大庆油田公司工会、大庆石化公司工会、大庆炼化公司工会联合主办。定向悦跑是全民健身的一项创新型“学习+”运动模式,将运动、学习、团结、互助以及城市精神、城市文化等元素融为一体,已在全国多地开展,深受广大职工群众喜爱。


11.jpg


各参赛队伍齐聚时代广场



22.jpg


我校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