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6


  923日至26日,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中国农大奥运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3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为进一步开展好教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加强农林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校友的赞助下我校派队参赛。本次比赛是混合团体赛,我校代表队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中取得75胜的成绩,整体排名第九,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同时也获得了其他兄弟院校的赞誉。

  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各院校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各院校工会及参赛教师以球会友,加强了联系,增进了情感交流,也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a4_副本.jpg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a2_副本.jpg


(龚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