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弘扬阳光体育运动精神 提升农大网球体育文化水平

来源:教工网球协会责任编辑: 龚 勋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6


  129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网球赛在市工人文化宫网球馆举行。校党委书记、网球协会名誉会长李佐同参加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来自7个基层工会的30余位协会会员和教工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时而打出底线球,时而打出高调球,时而直接上网得分,赢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军体部获得混合团体赛冠军,农学院、食品学院、理学联队获得亚军,动科学院获季军。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举办教职工网球赛为大家创造了学习、交流和切磋球技的机会,也增加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学校网球运动健康发展。

  网球运动在我校有良好的传承发展,校工会积极支持网球运动在我校的推广普及,网球协会开设教职工网球培训班,吸引了一批教职工参加,为学校网球运动发展注入新生力量。

11.jpg


李佐同在开幕式上讲话


22.jpg


激烈对决


33.jpg


 

(龚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