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我校参加大庆市排球俱乐部联赛获佳绩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50


  12月1日至9日,大庆市第十六届排球俱乐部联赛在大庆市实验中学二部体育馆举行,来自大庆市五区四县的35个俱乐部4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大庆市体育局、大庆市体育总会主办,大庆市排球协会承办。我校师生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排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组成“八一农大”代表队参加了女子乙级队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中取得7战4胜的成绩,在参赛的19支代表队伍中排名第6名,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和优秀领队奖,这是我校在此类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通过比赛,展示了我校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增进了与大庆市体育局、大庆市排球协会以及各参赛队伍间的交流和沟通。我校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向上、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赛事组织者和其他参赛单位的广泛赞誉。


微信图片_20181211092208_副本.jpg

     (供稿:贾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