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展示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学做美食”活动

来源:工会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8


     为更好地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服务水平,宣扬饮食文化,4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首期“走进后勤 学做美食”活动在一食堂三楼教工餐厅举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经理安宇、校团委书记李颖、校工会女工部部长阎培娟及各单位工会主席等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教工餐厅的郎君师傅为主厨兼讲解员,向大家讲授四道家常菜的制作,分别是糖醋鲤鱼、尖椒干豆腐、樱桃肉和苦瓜煎蛋。首次走进后厨,大家都很兴奋,现场氛围轻松而热闹。郎师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切配,用料到烹制都耐心地对大家讲解,大家也听的极为认真,有的全程录像,有的老师将操作步骤详细地记到本上。仅用一个小时,二荤二素四道菜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四道菜品无论从制作还是摆盘,都受到了在场人员的赞叹,而酸甜爽口、肥而不腻的佳肴更是让大家垂涎欲滴、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是后勤服务总公司 “优质服务年”活动之一,今后还将继续扩大覆盖面,活动内容也将逐步完善,为全校教工提供更优质、更全方位的服务。
 
fbh.JPG
 
ftr.JPG
 
fhk.JPG